一个小号

冷静的疯子

我梦见我睡在白色毛线衫的怀抱里面 及其安全安稳 以至于自己的呼吸声都变大了
夜间黑色坚硬的树叶 风吹过来它们一起安静整齐地摆动 互不关心 理所当然 我怀疑它甚至不能意识到自己 意识到作为“我在某一大群树叶中”这一事实 它们漠不关心 只是一起摇动
才发现自己一开始就从10mg开始往上 仿佛醉倒
我想我心上那个压缩的洞被烟雾和糖壳盖着 然后某一瞬间 一点火星 或者一点力量 听见“咔”的一声 里面浓稠翻滚的沥青就涌出来填满肺叶涨破喉咙
不能呕出 否则是毁坏 于是又吞回去 封上更多的焦油和糖
我怀疑最后会成为坏死坚硬的一坨肉
从腋下骨骼缝隙中僵死的 “”(什么 我说不出)

评论